• slider image 1021
  • slider image 1007
  • slider image 999
  • slider image 990
  • slider image 984
  • slider image 987
:::
公告 krps02 - 教學發展處 | 2024-02-29 | 點閱數: 191

113 學年度熱騰騰的招生簡章來囉!
歡迎您的寶貝一起加入「KIST :光榮實驗小學」的大家庭喔!

本校自 110 學年度轉型為公辦民營 KIST 實驗教育學校,期待透過不同的教育型態幫助孩子培養實現夢想的知識、技能和品格力,給孩子一個公平發展天賦的舞台。

一、招生人數:每班以 12 人為限,一年級至六年級各一班,合計六班。
二、招生對象: 113 學年度進入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之學生。
三、招生辦法:詳見附檔。
四、申請入學日: 113 年 3 月 20 日(星期三)至 4 月 12 日(星期五)。
五、教育理念面談,請先填寫線上表單登記時間。


●登記時間: 4/23(星期一) 8:00 ~ 4/26(星期五) 16:00 止
●面談將安排於 5/6~5/10 之間
●表單將會在登記時間前一週提供。
六、如有任何疑問、好奇,歡迎來電詢問,(05)3420104 轉 202 ,洽詢教務組鄭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