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021
  • slider image 1007
  • slider image 999
  • slider image 990
  • slider image 984
  • slider image 987
:::
公告 krps02 - 教學發展處 | 2021-05-21 | 點閱數: 574

 

敬愛的家長,您好:

       考量疫情嚴峻,教育部宣布自 5 月 19 日(三)起至 5 月 28 日(五)止,全國各級學 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,且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、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 也同時配合停課,停課期間造成您需要調整生活方式和學習步調,但為了守護孩童的 健康,請您共同配合在這期間的防疫作為。

       本階段是以「停課不停學」為執行方針,學校將會提供線上及數位學習課程,以 多樣學習資源,來保障學生的受教權益。如果家長您因故無法在家照顧,或學生無法 居家學習,學校(含幼兒園)仍會安排人力,提供學生到校學習、照顧及用餐服務。家 長如無資訊設備,亦可向學校提出平板、筆電及行動網卡之借用申請,讓我們一同守 護彼此的健康。在此停課期間,教職同仁均會正常上班,如有相關問題可逕洽學校同 仁。

        面對疫情衝擊,可能會讓人感到焦慮或不安,這些反應都很正常。但此時我們更 應做好健康管理,配合政府及學校的防疫措施,一起安頓身心,共同防疫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為穩定疫情所帶來的影響,再次提醒您落實各項防疫作為:

一、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重消毒,盡量減少外出及群聚。

二、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,如有身體不適的症狀,請尋求醫療管道。

三、每日進行健康觀察,早晚量測體溫,

四、鼓勵孩子培養均衡的飲食習慣、規律生活及適當運動,提升自身免疫力。

五、鼓勵數位學習,關心孩子對疫情的看法或感受,主動傾聽及接納孩子的意見,

必要應適度引導孩子,共度疫情的挑戰。

請家長持續關注學校網站訊息,若有相關防疫最新措施,都會同步在縣長臉書及 學校網站上即時發布。如有防疫問題也可撥打 1922 專線或 3621150 專線。 

     敬祝 順心平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縣長 翁章梁 敬上